Wednesday, October 14, 2015

平!靓!正!到现在尽然有人这样做生意!

 那天去kajang找朋友!
经过一家店面!很大个招牌写着, why pay more
新开张的~就进去看看吧~
因为我很喜欢买电话壳!哈哈







接下来看清楚哦!!接下来就是我为什么要写出来的原因!!!
请睁大你的眼睛看!



 看到吗?RM3一个,我马上问老板真的是3块吗?
珍珠都没那么真~

再来~~


 
 一块钱!!
RM1阿!!!!!!

我非常地生气~ 我看到同款的~我之前在pasarmalam买29块><!!!!

有好料一定要分享给大家~~
真的很便宜~便宜过pasarmalam很多咯!

回到家过后就看到~原来他们有面书~~~!!

发现了~很可爱的东西
powerbank很重对吧?
那这个真的可以帮得到你~
 象keychain但是其实它是powerbank!!!!太有型了!
这些是接下来我要去买的~~~分享下~



59,60, Jalan Raja Haroun, Kajang, 43000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就在这里!








而且最近他们有活动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