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14

现在最热门的甜点屋~~~~~magnum kuala lumpur^^

由于去年我一直追曼谷的magnum cafe,怎知去到那边关掉了!
哭惨了~~
平时都爱吃magnum icecream的我,呜呜,没了~~没了~~

当我收到风~~马来西亚开的时候~~哇~~开心死我了
终于我来吃了~~
先来放照片引诱下大家^^
就在mid valley 3rd Floor (South Court)
一去到看看是的
这里是进去就可以弄自己喜欢的topping
买了也可以拿着走
至于想要吃特别的,那就要上楼了


 楼下比较多人
我们想吃它的fondue就得上楼了
有两层哦^^
 看到橱窗里的摆设,真想带他们回家



 上楼找位子坐下
看menu,staff都很有礼貌的向你解释,现在有的东西
















 拍了一大堆
我们的fondue来了~~~~
最上面的是水果,当然是新鲜的水果
第二层是,稍微烤过的棉花糖,跟finger 饼,以及好好吃的brownie
第三层是butter蛋糕,巧克力蛋糕~~~
 fondue当然要有巧克力浆~~~~一黑一白雪糕~~~
magnum的logo巧克力!
小小粒金色的是饼干
另外一个是好像是开心果~~~

果然是名副其实的belgium chocolate~~~~!!!!!!!
我吃巧克力很挑~~~所以一吃就知道~~~浓浓的~~~好吃~~~~~
这一set,tax过后大约70零吉

据我所知~~ioi city mall也要开一间magnum putraja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