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14

喜欢咖啡的你,来吧!!!~~~TIPSY BREW O'COFFEE


位于puchong setia walk^^ C-07-G, Block C Setiawalk, Persiaran Wawasan, Pusat Bandar Puchong, 47160 Puchong
一推开门,那种让人很舒服的咖啡香味就扑鼻而来,
这里提供的wifi, 冷气^^
基本上可以呆在这里整个下午,聊天,阅读,聚会,尤其是家庭聚会
这里真的很适合
由于工作的疲惫,这里舒适的环境真的可以放松下来好好的享用一杯香香的咖啡^^


 坐下来后,送来了两杯清水
看着menu^^



 来份早点^^
一套早餐附送咖啡,black coffee
男朋友的是cappucino^^


 位子的选择也有好几种
你可以选择像沙发式的还是木椅子式的,

 他的冰淇淋看起来好好吃
但是由于我吃太饱了。。 ice cream下次我来找你,哈哈哈
以下这个是mee rebus,我男朋友叫的,看起来就觉得很好吃了
夹起来。。。感觉得到面条跟平时的meerebus不一样
咬下去才发现!原来他用了意大利面来煮的!!!
很特别的说,我就是害怕吃到那种黄面的味道
我爱上这碗面了!!!
 

 我的早餐来了!
没错这是一人份的,这早餐给我的感觉是,如果每天早上都来一份那该多好,哈哈
面包外皮是脆脆的,蔬菜也很新鲜,哈哈哈
所以我说我吃完了这一份肚子就塞不下冰淇淋了,啊哈哈哈

吃饱了慢慢喝我的咖啡,我的黑咖啡基本上很香
他们这里有手工咖啡哦,你喜欢咖啡的话,这里一定要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