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槟城小吃,味道,价钱没有被游客影响,new lane~~penang

penang小吃!
这里的价钱没有被游客影响
味道也没有被游客影响
所以!好吃!
原汁原味的!
 下面的是!apom manis!!
那个味道,我不是很喜欢
因为还蛮甜的
 这个apom是华人的
哇!!我就爱这个,很薄!
很脆哦!!很香
一个是原味,一个是pandan味的!!

 下面这个是甜点,我要特别推荐!
大家吃饱后,记得来吃甜点哦

听老板说
有些东西是weekend才有特别作的哦

 下面这个!!!creme caramel!!!
超滑嫩的,滑得像豆花,嫩的像布丁似的

不会太甜!所以这个才是致命伤,呜呜,太好吃了
我也来了两碗

下面的是桂花汤汤圆,
说真的我还以为汤会很浓花的香精味
但是哦,我喝第一口的时候,我还真得吓倒了
不会很浓,就是淡淡的桂花香,喝得出来不会太甜,太浓
而且有很淡的花香!很好喝地说哦
汤圆也很弹牙!!
记得!
来newlane的时候吃多多哦!!
哈哈哈,因为太好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