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15

HIDE & SEEK CAFE~~~另一新去处

位于seri kembangan 的TAMAN EQUINE又开了一间新的cafe!!

HIDE & SEEK CAFE
就在public bank对面^^

喜爱咖啡的我,这家有手工咖啡哦
一下这张照片是来自hide & seek facebook

喜欢这些吗?
对的,目前为止的饮料除了这些还有mocktail,汽水等

这也是一家non halal的cafe
他们有卖猪肉的哦^^


喜欢玩躲猫猫吗?
 这里也有蛋糕哦^^
叹咖啡+蛋糕+冷气=爽

 地方宽大~~~
有室内,有室外,吸烟的朋友可以到室外,



因为外面的天气太热,我们点了两杯mocktail,这杯是lemonade 的
 下面这杯是ocean的^^
 男友order了由店员介绍的咖啡
不好意思,我忘了那一个,但店员介绍的没错~~~
热的时候喝,很香咖啡味,凉一点的时候喝
果香会慢慢在你喝下去的尾端时出现^^

蘑菇汤~~~
这才是原装的蘑菇汤,最讨厌喝那种罐头的,
我看到的时候很开心,这是我要的^^

这款意大利面也是店员介绍的
类似aglio olio但是加了lala 以及辣椒~~~
 fish andchips^^
分量比我想象的大~~

这是pork chop据说不是每天都有的哦
他们会有一些menu是一两天换一次

这里还有一个比较舒服的area






价钱个人认为,它比一般的cafe便宜一点^^,应该是他的分量大一点^^
https://www.facebook.com/hidenseekcafe
Weekday 11am-11pm
Weekend 10am-11pm

 03-8959 3966

Hide & Sēēk Cafe
16-1 Jalan Equine 1b
Taman Equine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